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书法家为市民写了400余副春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5 15:14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5日讯 2月3日是农历辛丑立春。新湖街道举办义写春联送温暖活动在新羌社区和街道大会堂同步举行。本次活动邀请6名书法家及10余名义工,为居民、街道职工们义写春联400余副。

活动现场,墨香弥漫,洋溢着新年喜庆的气氛,书法家们凝神聚气,笔走龙蛇,或以雄沉劲健见长,或以俊秀流丽为胜,字体各显神韵,将居民群众对新的一年美好祝愿用笔墨展现出来。不一会儿,一副副洋溢着喜气的春联就铺满一地。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寄寓宏图大展的励志词句,既写出了对新年的期盼,也描绘了大家对新湖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表达了书法家们真诚的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居民、街道职工们接过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对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张明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