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5 15:38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5日讯 2月4日上午,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来到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同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向老人们介绍过去一年街道上下团结奋战疫情和力促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同时叮嘱社区干部将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服务,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慰问过程中,有着52年党龄的姚富培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牵挂,自己虽然已退休,但一直心系公明发展。近几年来公明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作为一名老公明人,他倍感光荣。他将继续关心支持社区工作,积极为社区建言献策,祝愿新时代公明迈上新台阶,持续向好发展。

慰问组还来到公明维也纳酒店,向坚守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新春大礼包。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驻点酒店专班人员务必坚守岗位,进一步加强酒店管理,做好日常防护和隔离人员服务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 杨雅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