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迎春购花点花团锦簇年味十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5 15:38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何毅)2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光明区同观路的凤凰街道迎春购花点,映入眼帘的是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花卉,花团锦簇,五彩缤纷,还有各式春联、灯笼等,让人目不暇接。居民们或购买鲜花,或观赏绿植,充满了浓厚的年味儿。

据了解,为满足辖区居民春节购花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凤凰街道由综合行政执法办(市政)牵头,在甲子塘社区同观路段搭建了总面积为3000平方米的迎春购花点,迎来众多居民观赏和消费。凤凰街道还组织志愿者现场制作手工灯笼,免费赠送给来往居民。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点,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将春节购花融入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工作,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凤凰街道在购花点设置了防疫卡点,安排专人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同时对人流量进行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据悉,迎春购花点共设置20个摊档、100个停车位、2个进出口,运营时间为每日上午9时至晚上9时,至2月11日结束,欢迎居民前来购花和欣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