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利益统筹项目全面完成签约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6 22:54

光明中心区楼村社区狮山工业园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范围示意图。

楼村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陈国奇介绍,该项目是楼村集体经济转型发展的一次重要探索,更是科学城中心区建设给楼村人民带来的机遇。此项目的实施,标志着楼村集体经济决心破解粗放式发展难题,迈向土地集约利用的高质量发展阶段。楼村社区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实现科学城建设与楼村集体经济发展共赢。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新湖街道始终坚持以“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为总牵引,全面贯彻区委“1+2+3+2”工作部署,党员干部凝聚一线工作,日夜兼程,风雨同舟。新湖街道还会同区相关部门,持续深入开展企业安置需求摸底工作,保障社会企业经济持续发展,目前已对接30家企业进行产业空间需求匹配。接下来,新湖街道将乘胜追击,加大力度协助工业园区推进承租企业清退工作,全力服务好光明科学城整体建设,为高质量高颜值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增添新的动力,争做使命必达的第一艘“冲锋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