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大红灯笼高高挂 公明喜庆年味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6 23:14

大红灯笼挂满公明街头。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何志鹏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陆续悬挂起大红灯笼,把各条街道装扮得年味十足,营造了欢乐喜庆的春节氛围。

据悉,随着春节临近,公明街道节日装扮工作也在有序进行。记者在公明北环大道看到,一辆升降机正停在道路一侧,公明综合行政执法办工作人员站在机器上有条不紊地把大红灯笼挂在灯杆上。一阵忙碌后,一串串红彤彤的灯笼整齐悬挂,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

红花山公园节日气氛浓厚。

来到红花山公园,入园处醒目的“新春快乐”四个大字让人感受到喜庆的气氛扑面而来,大门处一座精美的立体绿雕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步拍照。“我们的孩子刚出生不久,湖北老家太冷了,今年打算留在公明过年。今天过来公园散步,看到挂着的红灯笼,一下子就有年味了,感觉公园都变得更漂亮了。”正在拍照的市民杨先生说。

大红灯笼挂满公明街头。

据悉,为做好街区亮化美化工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公明街道在民生路、振明路、长春路、红花路、风景路、北环大道等重要路段以及各社区公园安排悬挂灯笼7000余个,并在公明广场和红花山公园布置了精美绿雕,目前该街道春节装扮工作已基本完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