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派发“宣传大礼包” 助留深人员过平安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7 18:04

工作人员给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小册。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李明/文 林建彬/图)近日,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在辖区内人员流动较多的地方,深入开展禁毒、反诈、“扫黑除恶”等联合宣传活动,坚决遏制毒品蔓延,夯实“扫黑除恶”成果,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新的一年社区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节前联合宣传,工作人员行走于社区人员聚集地,发放禁毒、反诈骗、“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向居民们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深度讲解有关禁毒法律法规、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等法律常识,为市民传授识别、防范毒品和预防毒品犯罪等知识。工作人员还在现场生动地分享了近期在社区多发的典型诈骗事例,提醒居民捂紧“钱袋子”,谨防受骗。同时,现场居民被鼓励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遇到涉黑涉恶事件,应及时拨打“扫黑除恶”热线进行举报。

市民胡先生说:“我们今年响应国家号召留深过年,街道送了免费春联,厂里发了过年物资,这次派发的‘春节宣传大礼包’让我倍感温暖,我准备报名当一名禁毒志愿者!”

据悉,此次联合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反诈、“扫黑除恶”宣传资料400多份,宣传受众200余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