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部署今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8 15:21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8日讯 近日,光明建发集团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会议暨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签订了2021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并重点研究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

据悉,今年光明建发集团将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实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事故隐患群防群治;增强集团总部的安全生产支撑服务能力,科学配置人员,强化能力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双重预防”机制,不断完善集团和所属企业风险信息清单,坚持抓好安全检查机制落实;强化对工程建设的安全监管,加强工程建设相关方安全管控;充分运用各种活动载体,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不断提升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加强应急预案管控,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应急演练检验并提升集团应急处置能力。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