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白花社区15对亲子巧手扮新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8 15:30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8日讯 近日,深圳市白花社工及志愿者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喜迎春节”亲子活动,共吸引了15对亲子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春节习俗分享、新春牛年立体画2个环节。工作人员讲解了春节的传统节日习俗,并鼓励亲子们踊跃发言,相互分享自己的家乡习俗,活动过程中亲子家庭踊跃发言,接着社工把提前做好的新春牛年立体画向亲子们展示,并讲解制作步骤。亲子们拿到手工材料后,积极地动起手来,在制作的过程中,他们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其乐融融。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一件件漂亮的手工立体画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望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对美的事物的情感体验,也激发了青少年的创造性,促进了亲子感情,也让社区亲子们提前感受春节的热闹,营造了良好和谐的社区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蒋汉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迳口社区:义写春联送祝福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