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新春走访听企声解企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8 15:32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8日讯 2月4日—2月5日,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开展企业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6家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借此契机了解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加强政企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中,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深圳锦发塑胶机械有限公司、立兴杨氏实业(深圳)有限公司、维珍妮内衣厂、勤兴软胶(深圳)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品。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听取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探讨新一年的发展思路与目标,并传达政府对企业的支持与鼓励,表示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各企业分别表示,感谢玉塘街道在新春来临之际送来的慰问,通过与玉塘领导的深入交流,深刻感受到政府对辖区企业的重视、支持与关爱,对今后的发展信心更足、发展思路更清、发展前景更广,希望在玉塘街道的带领与支持下能为辖区经济发展作更大的贡献。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郑本昊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