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开展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8 15:32

慰问组成员与百岁老人亲切交谈。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黄立立/文 王梓嘉/图)“感谢政府!年底这么忙的时候还组织人员来慰问我们,又送油又送米,感觉特别的温馨,我们一定会齐心协力做好各自的份内工作,搞好家庭建设,继续做好示范引领……”近日,马田街道组织相关部门和社区,对辖区内的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进行了春节慰问,带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用实际行动推动全社会尊崇、礼遇、学习各类先进典型。

据了解,当天的慰问活动中,马田街道相关部门和社区的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对辖区道德模范黄健和文明家庭唐金花两户人家,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激发热情,嘱咐先模家庭继续发挥团结友爱、奋发有为的模范精神,带动身边人,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做好示范引领。此外,街道相关部门还提前准备好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节日慰问品,送到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代表手中,提前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据悉,近期马田街道除了为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送上关怀外,还分批次、分行业开展各类慰问活动,对辖区老党员、百岁老人、困难群众、残疾人员等群体进行上门走访和慰问,营造了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