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绿道“拉手”虹桥 入园需提前预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8 15:45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8日讯 据悉,2月9日起,不仅大顶岭绿道面向游客开放,虹桥公园碧湖区也完成验收正式开放了,届时,沿着绿道一直走,可通达虹桥,只是完成跨越路程可不短,需要做好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准备。值得注意的是,大顶岭绿道、虹桥公园门票免费但需提前一天预约,请做好准备,避免扑空。

据悉,游客可通过网上搜索获取“大顶岭绿道预约码”“虹桥公园(入口区)预约码”“虹桥公园(碧湖区)预约码”预约入园时间。大顶岭绿道有两个入口,分别在光明滑草场附近和华强创意园附近,开放时间为7:00-18:00。虹桥公园(入口区)可从景区大门进入开放时间为6:00-22:00,虹桥公园(碧湖区)入口可导航“虹桥公园(碧湖段)入口”,开放时间为7:00-18:00。

记者还了解到,当前大顶岭绿道三桥、虹桥桥体已完成竣工验收,并增加园内安全警示牌、游园指引和防疫宣传图防火警示横幅和海报等。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