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侨联规划2021年侨务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9 11:19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9日讯 近日,区侨联一届一次常委(扩大)会暨区侨界代表人士学习交流座谈会在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大家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及区两会精神。

会议对2020年侨务工作进行总结,并规划2021年侨务工作,讨论了侨文化博物馆筹建相关事宜,侨界代表们对侨文化博物馆建设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座谈中,大家还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海外统一战线工作和侨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及区两会精神,凝聚侨界共识,汇聚侨界力量,助力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希望大家为侨务工作献计出力,共同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2021年侨务重点工作。积极发动全区归侨侨眷、侨界代表人士挖掘侨文化资源,为侨文化博物馆建设献策献力。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刘祎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