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对应征青年进行政治考核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9 14:56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9日讯 2月8日下午,新湖街道人民武装部负责人深入各社区对3名应征青年开展走访调查政治考核工作。

调查组通过入户走访调查,按照“见到面、访到家、问到人”的原则,与应征青年、家庭成员及邻里群众等进行走访交谈,对应征青年的学历、思想动态、入伍动机、遵纪守法、遗传病史、家庭及社会关系、政治情况进行全面了解,确保将身体过硬、思想过硬、政治合格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据悉,新湖辖区户籍适龄青年参加春季网上应征报名共有18名,其中,通过核验上站体检的有9名,含大学生5名,参加第一批政治考核的有3名。

接下来,新湖街道将严格按照区征兵工作统一部署,继续抓好应征青年及其家庭成员政治考核和教育管理等工作,确保向部队输送一批政治作风硬、思想觉悟高的新兵。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刘来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