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志愿者入户探访高龄老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9 15:23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9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工作组、义工联、新城公园U站、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U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探访高龄老人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中,主动问候老人身体、生活近况,亲热地与老人坐在一起闲话家常,还陪着老人一起包“角仔”。面对志愿者的关爱,老人们都感到十分开心并表示感谢。有一位90岁的黄阿伯在聊天过程中两次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其女儿向志愿者们说道:“去年由于疫情的原因,有太久没见到你们了,今天见到你们过来看他,他非常开心。”

据活动领队介绍,活动当天上门探访了10位老人,为老人送上关心与祝福。志愿者表示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希望能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也希望社会各界都能积极参与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形成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金雨彤 张选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