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为归侨老人送上油米水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9 15:26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9日讯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新湖街道联合新湖归国华侨联合会对辖区80周岁以上归侨老人,患重病的困难归侨侨眷及原侨联主席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共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活动范围主要为圳美辖区内的圳美旧围和圳美新村,新羌辖区内的红湖村和羌下旧村,以及楼村辖区的楼村花园和明安花园,上门入户慰问归侨侨眷12户。

其中,有2名96岁高龄的老人和一名百岁老人,重病归侨4名,以及一名13岁父母双亡的孤儿侨眷。慰问小组分别入户给这些归侨侨眷送去米、油、水果以及慰问金等,并询问他们的近况,工作学习生活上是否有困难,亲切地与其话家常,了解情况,告知其有任何困难可随时跟社区工作人员联系。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邱超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