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人大代表入户慰问困难群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9 15:28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9日讯 近日,公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走访辖区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体活动,密切人大代表与广大居民的联系,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帮助困难群体解决生活难题。

光明区医学会秘书长胡建辉走访困难群体陈先生与段女士,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据了解,陈先生今年52岁,患有尿毒症近20年,目前一家老小的开销都靠其妻子支撑。胡建辉一行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后,提供相关政策措施支持缓解其家庭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临走前,胡建辉再三交代,今后有什么困难可以向社区或人大代表反映,人大代表会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及时给予帮助,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麦子焜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