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长圳社区组织居民包饺子添年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9 15:31

长圳社区职工相聚一堂包饺子。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9日讯 2月7日,为温暖留深职工,增添社区的年味,让大家感受到新春佳节喜庆气氛,在长圳社区党委支持下,长圳社工开展“玉塘情,暖职工”新春包饺子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早早就来到社区食堂,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后,与社工们一起做起了准备工作。洗菜、切菜、调料、调馅、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相互学习包饺子的技巧,“我要包几个特别的饺子”“颜值就是战斗力”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热情满满。一会儿的功夫,桌子上就摆满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长圳党委和社工代表将大家做的爱心饺子送给了正在参与疫情防控服务的志愿者,让他们一同感受社区的关怀,一起分享节日的喜庆,一起品尝年味。

参加活动的居民隋大姐说:“饺子象征着团圆,平时在家也包饺子吃,感觉参加社区包饺子活动更有意义,大家内心是暖意融融。”本次活动为留深职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受到了大家一致称赞。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玮 李秀萍/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