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春风吹过葵花海 佳节笑迎游人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9 15:40

春节期间,光明农场大观园精心准备了“花语花田,多彩葵园”为主题的旅游节庆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9日讯 近日,记者来到光明农场大观园,园区内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随处可见的节日元素让人感受到浓浓的过年氛围。最赏心悦目的还是园区后山那一片2.7万平方米彩色向日葵正茁壮成长,大面积盛开的向日葵已经形成一片花海,十分壮观。

光明农场大观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期间2月11日到2月19日园区推出了新春大观园早鸟票活动,只要上午10点前入园均可以门市价6折的价格购买门票,即成人票48元/张,儿童票24元/张,线上线下均可购买。

据悉,春节期间,光明农场大观园精心准备了“花语花田,多彩葵园”为主题的旅游节庆活动,向游客展示2.7万平方米30多个品种和花色的万朵向日葵大田景观。记者现场看到,农场后山片区种植的向日葵已经成片开花形成了一片向日葵花海,成为了园区内拍照打卡必选点之一。除了多彩向日葵竞相开放,后山步道凉亭上的炮仗花也是越开越艳如成千上万的炮仗同时炸开,形成一片橙黄的海洋。

当然,来到光明农场大观园也一定要看这里的奶牛。光明农场大观园原作为奶牛牧场,承载了老一代“光明人”的记忆,现在大观园保留了部分奶牛,解释了我们喝的牛奶从哪来,同时挤出来的奶利用自有生产车间,做出了甜度适中、奶味纯正浓郁的“巴氏奶”。游客还可以在这里体验挤牛奶的乐趣。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春节期间,也正是大观园内草莓、青枣、圣女果成熟季。春节留深过大年,就来光明农场大观园品鲜奶、喂小牛、骑马、看小猪跳水、欣赏彩色向日葵,近距离接触大自然吧。

为缓解春节假日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问题,光明农场大观园还贴心为游客准备了免费接驳车。2月12日-16日期间,大观园在58号路、华强创意园、茶林路、虹桥、农科中心、大观园等6个地方设了免费接驳站点,景区将安排巴士到这6个站点免费接送游客。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游客,可乘坐地铁6号线到“光明大街站”下车后步行200米至“光明中心”公交站换乘M451或光明假日接驳专线2路(周末、节假日运营)至光明农场大观园站即可到达。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