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残联与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9 15:42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9日讯 近日,光明区残联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与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就无障碍城区建设展开了交流座谈,共同促进无障碍城区建设,寻求适合光明区无障碍建设发展新思路。

座谈会上,促进会对全市各区无障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无障碍亮点项目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推进无障碍建设,必须要增强人民群众对无障碍建设重要性认识,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融的文化理念,形成人人参与其中的氛围,才能更好更深入地开展。建议加大街道、社区无障碍宣传推广,根植无障碍城市理念和文化。并从调查调研、示范成效、打造特色等方面介绍推动无障碍城区建设的工作思路。

光明区残联介绍了无障碍城区创建工作情况,并就无障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促进道路交通无障碍、特色化无障碍城区建设方向等与促进会进行了分析交流,希望促进会结合光明区实际,因地制宜地为推进光明区无障碍建设出谋划策,打造无障碍特色项目和亮点工程。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