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羌社区为76名“两新”党员送祝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9 16:27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9日讯 2月2日上午,新羌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两新”党员关爱活动,向辖区76名“两新”党员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品。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共同回顾过去一年“两新”党员主要工作内容。据介绍,过去一年,“两新”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主动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尤其在抗疫期间,协助社区,帮助辖区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流程,摸排职工返岗健康情况,做好职工返岗心理疏导,开展园区防疫宣传,引导职工科学防疫,积极参与园区消毒消杀,人员体温测量等工作。

新羌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一年抗击疫情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党员同志要时刻提高思想站位,思想不麻痹,在搞好经济发展的同时,协助党委政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为园区营造安全无疫的生产经营环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廖志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