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保障春节期间“菜篮子”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9 16:27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9日讯 为保障新湖市民春节期间“菜篮子”安全,新湖街道负责人近日率队到社区农贸市场开展走访检查活动。

检查组来到喜德盛工业园、圳美和楼村农贸市场现场检查春节期间蔬菜肉类和副食品供应情况。随后,到圳美千金大药房等3家药店开展联合执法检查,重点检查进货渠道、票证管理、宣传标识、食品安全管理、用药规范和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

据了解,新湖街道为确保“菜篮子”充足,积极打通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保障春节期间高效供给。新湖街道主动协商辖区内种植、养殖基地供应商,要求打通供应环节,优先保障辖区需求,鼓励辖区农贸市场、超市等食品供应商春节期间不停业、不歇业,适当增加库存。

新湖街道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协调主管部门,春节期间加大巡查力度,打击哄抬产品价格违法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整改指导,保障辖区居民春节期间“菜篮子”充足,确保医药卫生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