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社区网格党支部重温红色记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9 16:27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9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社区网格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温红色记忆 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学习了光明区党建历史、红色文物展览,观看了红色党建纪录片,在光影书墨中重温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百年峥嵘历史征程,感受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中的激情和奉献。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由党员干部带头,选篇接力朗读、书写《共产党宣言》。

学习了党史、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接受了党性教育洗礼,汲取革命精神力量,充分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李晓荣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