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9 16:27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钟丽丹)2月7日上午,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在地铁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现场指挥部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爱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据了解,地铁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涉及土地面积196.5万平方米,涉及搬迁企业928家,时间紧任务重,涉及权益复杂,搬迁难度大。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凤凰街道2020年10月16日成立项目指挥部,及时抽调精兵强将组成16个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到人,只争朝夕、挂图作战。指挥部从指挥长到一线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夜以继日攻坚克难,艰苦奋战3个月,于2021年1月24日顺利完成阶段性签约目标任务。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指挥部各签约小组、前期服务商、企业安置保障组进行慰问,感谢大家的艰苦努力和倾情付出,要求各小组合理安排春节休假时间,让一线工作人员养精蓄锐,在春节后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工作,再创佳绩。在现场指挥部,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奋笔疾书,写下内容为“先破后立塘尾变头雁引百鸟朝凤 承上启下地铁通光明促经济腾飞”的对联,祝愿塘尾社区涅槃重生、重塑新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