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地毯式排查重点场所安全隐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9 16:27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9日讯 连日来,玉塘街道深入辖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及烟花爆竹安全隐患专项行动,严厉查处违法违规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并督促辖区群众自觉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营造平安、稳定的过节氛围。

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三小”场所、老旧屋村、出租屋等有可能存在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及易燃易爆危化品的重点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共检查经营商户38户,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分四组对辖区商业综合体、高层住宅、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等进行检查,发现并现场整改隐患10处。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玉塘街道还在辖区各大小区宣传栏及出入口等显眼位置张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彩页100余份,向居民群众普及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抵制违法行为,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共同维护辖区安全。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秀婷 黄金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