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公明街道春节期间物资供应量足价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0 11:46

公明街道各商场物资储备充足,市民在商场选购年货。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0日讯 记者从公明街道办事处获悉,辖区不少居民都选择留深过年。那么居民生活物资供应是否充足?2月9日,记者来到公明街道辖区内多家商场,探访了解春节前夕生活物资供应情况。

在公明天虹商场一楼入口处,消费者都自觉佩戴口罩,安静有序地排队等待测温进入商场。“测温工作虽然简单,对于保障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却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商场经理告诉记者,春节将至,近几天前来购买生活物资的居民日益增多,入口处测温也由人工测温升级为红外线热成像测温仪,测温效率更高,更好保障测温效果和准确性。

来到商场二楼的超市区,瓜果蔬菜、禽肉蛋类等生活物资供应齐全,糖果饼干、横幅对联等年货商品也一应俱全。货架前的消费者均佩戴口罩,精心挑选过年需要的物资,现场井然有序。“今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新客明显增多。”超市商品管理部部门经理表示,春节前夕,居民的购物需求明显增加,商场储备的大米、粮油、蔬果数量充足,能有效保证市民消费需求。

据悉,留深过年的倡议书发出后,公明街道快速反应,与辖区商场超市负责人建立联系,由超市方实时反馈超市货品供应情况,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商场方面组织相关人员从多地采购各类生活物资,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采购需求,瓜果蔬菜等多类商品及时投放,确保货源充足;肉类方面确保符合检疫相关要求的商品进入,保障有效供给。均未出现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况,商品货源充足、供应正常、价格持平,未出现哄抢囤货等情况。

经统计,仅2月9日一天,公明天虹商场供应肉类达1.5吨、蔬菜2.5吨、水果3.5吨,生活必需品供应大有保障,确保市民买得齐全、买得安心、买得实惠。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姚思倚/文 记者 管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