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上门慰问老党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0 11:49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0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挂点社区领导带队到各社区开展春节前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慰问辖区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户籍90周岁以上老人代表、残疾人代表、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及现役军人家庭等,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诚挚的节日问候,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

走访过程中,玉塘街道挂点社区领导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业余活动等,同时将春节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辖区居民与街道社区的距离,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活力。要把辖区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等放在心上,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他们身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雪莹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