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书香伴佳节 光明区图书馆献上“新春文化大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0 12:03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0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光明区图书馆积极策划开展“文化春风暖人间,留深过个快乐年”系列趣味线上活动,整个主题系列活动包括知识竞赛、征文、设计和摄影作品征集、线上课堂、讲座、故事会等各式各样的阅读推广活动,丰富留深过节市民群众的生活,让读者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和服务。活动具体参与方式可关注“光明区文化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活动推文中获取。

除了丰富有趣的特色主题活动外,光明图书馆品牌活动推出牛年新春特辑,2月13日,将开展以“向自己要年味”为主题的光明大讲堂线上讲座,国家一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许石林将以“向自己要年味儿”为主题,为读者们讲解节日里的民俗活动。2月11日开展“星阅光明·小太阳i阅读系列故事会”绘本故事电台第143期,以“灶王爷”为主题,带领小读者们以有趣的方式了解腊月二十三祭灶神。

活动套餐看过来

●1月25日至2月28日:“美好光明”文学征文比赛。

●2月1日至2月28日:“小太阳·百变书脸秀”趣味摄影征集活动第二期。

●2月5日至2月26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微信课堂。

●2月6日:上线“云上知识大闯关”。

●2月11日:“星阅光明·小太阳i阅读系列故事会”绘本故事电台第143期。

●2月13日:光明大讲堂线上开展“向自己要年味”主题讲座。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麦菱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