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举办首个公众开放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0 12:31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0日讯 2月6日,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举办首个公众开放日,共迎来139位热爱艺术的市民参观和了解演艺中心、美术馆、图书馆、文化综合区等功能区域,一起在艺术的发生地感受艺术、亲近艺术。

走进演艺中心大堂,律动的建筑设计、简洁明快的色彩搭配,高雅艺术殿堂以最直观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据悉,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即将推出的“光鸣艺术节”,2场连续86天无间断的艺术大展,涵盖舞剧、音乐会、亲子剧、话剧、曲艺等15种舞台艺术表演形式。

当天,活动还安排了一段著名意大利歌曲《重归苏莲托》的独唱,曼妙的音符充盈着整个音乐厅,观众的热情瞬间被点燃。随后,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入驻青年艺术家胡沈员的现身让所有观众都欢呼不已。

在剧场,观众们走上舞台,观赏每场演出大幕背后的布景变换以及舞台上灯光音响的无缝配合。在美术馆大堂,灯带托起的旋转楼梯、极具传统书墨韵味的穿孔铝板画,以及巨幅油画瞬间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位于五楼的《深圳记忆——著名摄影家朱宪民携深圳影友纪实摄影作品展》则带大家走进时光隧道,从影像中感受深圳四十年来奋斗造就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高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