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帮务工人员追回欠薪获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10 13:13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叶永敏 李敬业)近日,凤凰街道由综合治理办公室牵头,组织网格管理员和调解员共同化解一宗农民工欠薪纠纷,帮助52名务工人员追回欠薪42万元。

近日,凤凰街道塘家社区网格管理员小何在巡查时,发现某工业园在建工地上有十几名务工人员在工地项目部聚集。小何一边联系项目负责人,一边安抚工人情绪,及时引导工人们到塘家社区诉求服务大厅调解室协商处理。据了解,该项目于今年1月份完工,项目部拖欠7个班组52名工人工资一年有余。调解员小李积极与工地负责人沟通,宣讲政策法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促成劳资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明确支付欠薪时间。工人们向塘家社区调解室赠送锦旗,感谢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和辛勤付出。

据了解,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网格管理员一线排查和社区调解室一线调解的作用,为居民群众及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今年以来,凤凰街道排查欠薪纠纷152宗,目前已全部得到解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