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佳豪隔离酒店悉心照顾老人获点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0 13:13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0日讯 玉塘街道佳豪隔离酒店工作专班认真落实各项闭环管理工作,毫不松懈、慎终如始,从饮食起居到心理健康,从接收快递到联系家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努力把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做得更细致、更到位,获得了入住客人的高度认可。2月7日,该工作专班收到一面锦旗,上书“传递爱心,温情汇聚,共克艰难”十二个烫金大字。

送来锦旗的是一对高龄老人的亲属,这对老人1月21日被接来隔离酒店,他们年老体弱,血压偏高,其中一位还坐着轮椅。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十分关心这对高龄老人情况,与其家属积极沟通对接,最大程度争取家属的配合与支持,在每日会商会上都不忘关心过问两位老人的情况,叮嘱要加强医疗保障和看护,要求对两位老人多加关怀,结合老人的饮食习惯合理安排一日三餐,全力帮助老人安稳健康度过集中医学观察期。

医学观察期间,专班工作人员真正做到悉心照顾两位老人,嘘寒问暖、细致服务,努力确保老人在这里住得舒心,在老人身体抱恙时及时面诊治疗、转诊送医,期间同其亲属也一直保持密切的沟通联系,及时向亲属告知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最终,在专班工作人员和老人亲属的合力下,两位高龄老人解除了集中医学观察。

老人的亲属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感谢你们像对自己家人一样照顾我们的亲人,在这段时期,我们没有过于担心二老出现问题,是因为你们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真正值得信任。”老人也向酒店的所有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在场的工作人员感到很暖心。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耀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