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深圳警备区政委梅浩调研马田街道武装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10 13:13

巡查组一行现场观看民兵应急排的日常训练。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张玉兰)近日,深圳警备区政委梅浩、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部主任赵华和光明区人武部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马田街道调研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应急排建设情况,提前为街道民兵武装队员送上新春问候。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及武装部部长、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据了解,活动当天,梅浩一行先后检查了马田街道武装部办公室、资料室、值班室、战备器材库等“三室一库”场所和设施,查阅了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硬件和软件方面的相关资料,现场观看了民兵应急排的日常训练。随后,参加活动的一行人在街道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近年来街道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应急队伍建设等情况。

梅浩对马田街道近年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及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街道继续做好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表示,街道武装工作要先从思想上树立全民国防意识,居安思危,坚决摒弃“和平积习”。要注重加强民兵力量建设,严格落实训练要求,应急排要真正做到“平时应急,战时备战”。特别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继续扎实推进基层武装各项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基层武装工作的基础。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按照年度计划安排,持续推进基层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抓好“三室一库”建设,充分做好民兵训练和应急物资器材保障,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确保民兵应急队伍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勇立新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