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开展“平安相伴”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10 13:13

会员们踊跃参与答题。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刘厚龙 麦凤儿)近日,马田街道在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简称“职康中心”),组织会员开展了主题为“平安相伴”欢度春节活动。该活动吸引了20多名中心会员参与。

据了解,该次活动设置了“防疫技能大比拼”“消防知识大比拼”“现场抽奖”三大环节,中心工作人员还准备了食用油、马克杯、纸巾、春联等丰厚的春节礼品,为参与活动的中心会员们送祝福。

在“消防知识大比拼”答题环节,会员们跟随电子屏幕上滚动的题目,举起手中的答题板,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共同学习消防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活动通过趣味性与知识性的环节,搭配精心准备的道具,使会员们都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之中,收获知识与乐趣。此外,为让因疫情原因未能到现场参与活动的长者会员也能收获春节的祝福,职康中心特别安排了线上“抽奖送祝福”活动,将“无声杂货铺”制作的精美陶瓷杯和纸巾等礼品,送给长者们做节日礼物。

参与活动的会员麦先生说:“疫情还没有结束,做好疫情防控依然很重要。职康中心通过游戏互动宣传防疫和安全知识,答对有奖,不但加深了我们对安全知识的认识,还获得了礼品作为奖励,特别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