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大街与光侨路交会处房屋准备清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8 12:53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8日讯 近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赴光明大街(华夏二路-光侨路)市政工程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光明大街(华夏二路-光侨路)市政项目是区重点民生项目,经过半年的攻坚克难,已完成大部分签约工作,并顺利实施多次集中清拆。目前光明大街与光侨路交会处房屋已完成签约,现已完成了施工围挡,准备进入清拆阶段。

为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了解工作计划进展,要求加大力度,严格禁止外来无关人员入场,拆除施工时,务必严格遵照安全生产规范,完善各种安全防护措施,以免发生意外事故,并要求在拆除工程中同步开展除尘工作,在确保拆除安全同时,如期移交施工用地,保障周边居民生活质量。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