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新年添喜气 光明18位福牛宝宝大年初一“来报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8 12:58

国科大深圳医院(光明)产科给悠悠送上了“十件套”大礼包。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8日讯 2月12日0时38分,伴随着新年的钟声,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产房里“哇……哇……”嘹亮稚嫩的啼哭声传来,第一个“牛宝宝”诞生了!体重3.6千克,女宝宝,乳名悠悠。据悉,她也是光明农历新年第一个自然分娩的宝宝。

宝妈罗女士被推出产房的那一刻,家属一下子迎了上来,宝爸贴心地对妻子说;“老婆,辛苦了!”这是罗女士的头胎宝宝,“虽然是辛苦了点,但是幸福感十足。”得知自己的宝宝是“第一个牛宝宝”时,宝妈宝爸难掩激动和喜悦,并录下视频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大吉,牛气冲天!”

据悉,这对宝爸宝妈来自四川达州,在光明生活10年了,宝宝的诞生让他们一家在光明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春节。“昨晚等了一夜,很开心,很幸福,老婆辛苦了!感谢国科大深圳医院(光明)的医护人员!”宝爸激动地说。

据悉,为了迎接“福牛宝宝”的降临,国科大深圳医院(光明)的医护人员一直在岗忙碌。“夜班顺产分娩,对助产士要求很高。”护士长郭霞说,记得去年我们一起迎接了第一批“20后宝宝”,感觉特别幸福。

记者了解到,为了纪念第一个“福牛宝宝”的诞生,国科大深圳医院(光明)产科给悠悠送上了“十件套”大礼包,还有一张印有宝宝小脚印的粉色贺卡。

在产科这个温暖的“大摇篮”,每一天都上演着“人间最喜悦的相逢”。据统计,2月12日当天,光明区辖区公立医院共迎来了18位“福牛宝宝”,宝宝们带着希望和喜悦,迎接新春。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