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48个服务窗口笑迎市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9 15:04

节后开工第一天,一名市民正在区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业务。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9日讯 2月18日,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48个服务窗口全部正常办工,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市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微笑迎接每一位办事群众。

8时45分许,记者来到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距离上班还有15分钟。全体人员在开完短时晨会后,立马回到工作岗位中,做好准备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

9时许,市民在入口处扫健康码、测体温后陆续进入办证大厅。“您好,请先到这边取号。”办证市民一进入大厅便有工人作人员指引取号。陈女士一早便来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我来的时候不太清楚办理流程,多亏前台服务人员热情引导,窗口人员态度也好,办理很顺利。”陈女士开心地说道。

在大厅内,有自助打印机、自助拍照设备。当记者走到打印机旁时,立即有志愿者上前询问:“需要帮助吗?”在打印机旁边的自助拍照设备上,一名志愿者正在协助市民拍摄证件照。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