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职工以“满格电”开启工作模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9 15:11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9日讯 2月18日,公明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假收心,以“满格电”状态全力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力争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公明街道各单位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到位,打扫办公室卫生、拟定工作计划……呈现出一派忙碌的工作景象;在公明行政服务大厅,对外服务窗口全部开放,窗口工作人员全员到岗,衣着整齐、神清气爽。在大厅窗口前,虽然前来办理窗口业务的群众并不多,但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懈怠,依旧热情接待每位办事群众,一切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原先还担心大厅今天会不会有人上班,没想到一来到没几分钟就把业务办好了,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还这么好,真不错!”李先生高兴地竖起大拇指,为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效的办事效率点赞。据悉,当天上午9时,该街道纪检部门还对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进行突击检查,以督查带动干部工作积极性。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