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多举措合理安排节后开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9 15:13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9日讯 昨日,记者从建发集团了解到,建发集团多措并举,严格遵守疫情防护和 开复工安全有关规定,合理安排开复工计划,采取局部开工等措施,实施分批分阶段复工返岗。

据悉,建发集团建立了开复工疫情防控管理体系,编制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防控应急预案,随时监控工地疫情变化,及时上报健康信息,做到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对人员集中的作业区、办公区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集团采取定时消毒、清洁、通风换气等措施。在质量安全教育培训方面,集团将组织专家对重点岗位人员、新录用人员进行质量安全培训。各项目将有序开展开复工前安全条件检查,并对重要文件落实、专项施工方案、人员教育培训情况进行检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死角。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