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华中师大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抓好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2 10:34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2日讯 近期,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以举行新学期行政会议和教工大会为契机,学习国家、省、市、区主管部门最新文件精神,全力强化依法治校和师德师风建设,努力争办一所与华中师大声誉相称的品牌学校,人人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拉开新学期崭新序幕。

围绕学校和教师队伍建设,该校校长李青山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线上教学、精彩纷呈”“文明法治、你我共建”“家校互动、合作共育”“名师挂牌、提升素养”“科研兴校、特色发展”等方面回顾2020年学校十大事件,勉励大家抓好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学生德智体美劳等核心素养。

据悉,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正在着手制定《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发展“十四五”规划》,力争实现“一年立足、三年进步明显、六年创优”的发展目标。将不断完善教师发展规划、加快教师发展步伐,通过“引进+内培”方式培养大批骨干教师、把关教师、名师,实施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方案,立足新学期、聚焦新目标、实现新作为,促进学校快速发展,为光明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发展添砖加瓦。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董仲棱 陈冰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