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2 11:02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2日讯 今年春节期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监管所(以下简称“马田所”)执法人员一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守护辖区市民平安。

2月11日正值除夕,负责值守的马田所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来到新城农贸市场开展巡查检查。虽然刚开市不久,但整个市场早已是人潮涌动。见到熙熙攘攘的购物人潮,执法人员立即要求新城农贸市场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流量越多越要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实,对每一个进出市场的人员都要扫码测温,不漏一人。同时执法人员对肉菜的供给、价格以及索证索票情况进行了检查,一切都平稳有序。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万盛百货商场,对商场的药店和冻库进行检查,督促药店和冻库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值守期间,执法人员还仔细查看了商场、地铁站点等场所电梯设备,提醒各单位安排人员加强巡查,确保消费者购物安全和平安出行。

为确保市民春节吃得安全放心,执法人员联合马田街道快检室对辖区农贸市场、商超、餐饮店和定点隔离酒店供餐点的畜禽类、蔬菜等农产品及食品进行抽检共87批次,结果均为合格。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曾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