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特色活动将持续至3月8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2 11:05

欢乐田园美景。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2日讯 这个春节,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年味十足,千亩网红花海、自贡非遗花灯、欢乐野趣采摘及云品国潮美食等活动为留深过年的市民们,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记者从欢乐田园了解到,欢乐田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实行线上预约、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并对留深市民推出购票优惠,春节假期期间累计接待游客4.52万人次。

欢乐田园“绽放光明·花海彩灯欢乐年”活动汇集华侨城光明集团农业和农旅资源,以田园自然为体验空间,从2月6日开始持续至3月8日,让游客在看花海、赏彩灯、品美食中乐享新春佳节喜悦,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深圳光明秀美风景。据介绍,欢乐田园千亩大地艺术景观成为大湾区最美的新春彩画,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打卡,田园国潮美食市集汇集各类传统美食和特色餐饮,现场不仅有华侨城光明集团的本土老字号光明乳鸽和晨光牛奶,以及深圳本地30多家餐饮品牌提供的200多种特色美食,还有华侨城光明集团和云南文投集团联手打造的“田园四方街”,尽显云南民族特色。园区里追光农场乐园(一期)和奇境花园广场花境两大主题乐园也首次对公众亮相。

夜幕降临,田园灯海璀璨,观景区中央,昂首挺立的金牛彩灯气势轩昂,旁边头戴客家凉帽的卡通人物以及二十四节气的欢乐田园IP牛花灯惟妙惟肖,欢乐田园首届灯会主打农耕文化与光明特色,意在让传统与时尚碰撞出创意火花。结合自然景观还打造了“五谷丰登、欢乐牛年、荷荷美美、金玉满堂”等大型沉浸式主题灯组,欢乐田园更创新制作了“田园之窗、彩虹栈道、绿野仙踪”等千盏花灯,以场景化、故事性的承载空间,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光影文化艺术盛宴。参与夜游的游客们更是结伴携亲子一起兴致勃勃参与“赏花灯、猜灯谜”“欢乐花灯绘”“我把田园带回家”等民俗互动体验,在光明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雷佩瑜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