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线上文艺直播让市民感受浓浓年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2 11:09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2日讯 2月20日,公明街道开展“留深过年 欢聚公明”线上文艺展演直播活动,开启线上线下“全程共读”活动,在丰富“两新”党员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新春氛围的同时,推动辖区良好家风的形成和传承,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交流互动,培养家庭共读的良好阅读习惯。此次直播活动共吸引1.2万人次点赞,获得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公明街道党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直播活动首先带领大家云游3A级旅游景区红木小镇,在欣赏红木小镇特色美景的同时回顾党的发展历史、介绍公明本土文化。随后在红木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五组朗读嘉宾为大家带来内容丰富、主题充实的各式朗读活动。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家长们表示,“全程共读”活动对于他们和孩子而言,不仅仅是阅读,更是一种沟通方式,在共读故事的过程中增进了亲子感情,也让孩子享受到读书的乐趣,营造了家庭共读的浓厚氛围。据悉,本次直播活动共有三轮抽奖环节参入其中,直播间的观众纷纷发表留言,互动频繁,累计送出奖品20余份。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李芬芳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