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学习贯彻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2 15:16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2日讯 2月19日下午,光明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高颜值中心城区。要加强宣传动员,迅速兴起学习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精神热潮,抓好传达学习、培训宣传、研究谋划等各方面工作,结合街道年度工作计划,制定街道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全面谋划,建立健全有关工作机制。要坚持对标一流,始终以中心城区的担当作为抓好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加快高质量经济发展,腾空间、引企业、聚财流,打造全域景观和高颜值中心城区。

会议强调,“高质量高颜值”是全区推进工作的总体要求、根本导向,光明街道要根据这一总体要求和根本导向,积极构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体制机制,推进高质量高颜值发展重点任务,做足做好保障措施,从而实现“一年见成效、三年大跨越、五年树典范”的工作目标。光明街道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让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成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要从认识上真正深刻起来,看到区委抓高质量高颜值的态度和决心,从思想和认识上真正绷紧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这根弦,认真查摆客观短板,深入分析主观原因,明确改进工作的发力重点。要从要求上真正严格起来,在行动中抓落实,在落实中见实效,确保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体现到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李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