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以作风建设推动科学城核心区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23 11:56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邬勇)2月22日上午,新湖街道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区领导到新湖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以作风建设推动科学城核心区建设。

会议要求,要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集中心思,调整状态,全力投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把高质量、高颜值、高效率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据了解,新湖街道从下周开始,每周将在班子会上套开理论中心组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有关政策文件,探讨工作思路、落实措施以及计划安排。各部门开展内部业务学习,并形成常态化学习制度,每周都要及时更新并将学习情况上报。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新的一年要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各部门要将业务学习落到实处,让读书学习在新湖街道蔚然成风。要抓作风、抓督办,严格工作纪律,强力启动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