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加快建设独具魅力“光明南大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3 11:56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3日讯 2月22日,玉塘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街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区委在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召开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体现了区委推进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坚强决心,玉塘街道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认真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把高质量高颜值的理念、标准、要求贯穿于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让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成为入心入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有追求卓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意识上和行动上匹配高质量高颜值的发展要求。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辖区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认真对标对表区委一号文件的12个方面重点任务,结合街道“1+3+5+6”目标任务,主动谋划推进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实施路径,加快打造面向大湾区独具魅力的“光明南大门”。转变理念思路和工作方法,在城市规划、设计监管、工程施工、城市管理等方面都要坚持高质量高颜值要求。分解好重点攻坚项目,明确施工图和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落实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工作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来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任务。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庞志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