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将围社区开展新年走访企业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23 11:56


工作人员走访企业。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麦肖兴)2月20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对辖区8个工业园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和辖区安全生产情况,为企业送上春节的慰问和祝福,提醒企业把牢复工复产“安全关”。

据了解,在当天的走访中,社区党委干部深入工业园内的企业实地走访检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他们送上春节的慰问和祝福。社区两委干部重点对企业新春后复工情况及节后外地员工返深情况进行了解,要求企业要持续跟踪企业外地员工返深情况,督促员工如实完成i深圳申报,尤其要注意中高风险地区来深人员疫情防控,注意做好企业生产及办公区域的卫生消杀,保持通风,常态化做好企业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社区干部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场所等重点区域,对相关安全设施进行检查。工作人员提醒企业单位负责人安全是发展的基础,严格落实复工复产标准要求,落实“五项措施”,做到“六个到位”,对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用电安全等内容开展自查自纠,重点加强员工复工复产前的安全培训教育,确保开工安全。

将围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企业的联系,充分运用社区前期所划分的三个全科网格小组,及时了解企业的诉求,通过政策帮扶和精心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