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审计局将高质量高颜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4 15:27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4日讯 2月22日,光明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系统解读了《光明区关于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高颜值深圳北部中心的实施方案》(下称《实施方案》),各科室负责人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提出审计关于贯彻落实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新要求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区审计局全体人员要在行动上、思想上、目标上对标部署要求,将高质量高颜值理念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一是抓好组织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分层学习研讨,确保全体审计人员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高质量高颜值大会会议精神上来。二是系统谋划好2021年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区委“1+2+3+2”总体部署,加强审计工作谋划,为推动《实施方案》的落地生根提供审计服务。三是切实找准审计监督着力点。要围绕《实施方案》中的重点任务,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坚持开展分领域、分行业、多类型专题审计,加强对财政资金管理使用等重点领域的常态化监督,为把光明区建成深圳市的质量高地和“颜值担当”贡献审计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光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