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维珍妮:返岗率创历史新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4 15:38

维珍妮管理层给员工派发开工红包。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4日讯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伴随着一声声新年问候,维珍妮集团迎来新年开工大吉之日。开工第一天,按照传统,公司管理层给公司所有员工派发开工红包,寓意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万事顺意。

新年新气象,开工第一日,维珍妮各个部门的工作就已经紧锣密鼓开展起来,据内部数据统计,春节假期结束返岗率达到历史最高,给牛年开了个好彩头!

记者了解到,疫情防控任何时候都不可松懈,为了更好地保障安全开工,维珍妮严格按照节后开工流程,对所有进厂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检查等,保障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开工第一天,维珍妮董事长洪游奕发来新春贺词,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万事顺意,并表达了牛年的新年新期望,期望所有维珍妮人积极热情面对生活,努力工作。

维珍妮集团是一家以IDM(创新设计制造)为业务模式的生产制造商,全世界行业内规模最大,主要以出口为主。过去一年,疫情给外贸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维珍妮也受到不小的影响。虽然过去的一年充满困难与挑战,但是维珍妮人凭借无惧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将每一次困难都转变为前进的动力,创造一个个奇迹。随着外贸行业回暖,2021年,相信维珍妮人会向着更远大的目标,全力以赴,创造更多的奇迹。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吴泽锦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TCL华星:上坡加油追赶超越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