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地铁6号线支线二工区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4 15:57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4日讯 2月21日晚,地铁6号线支线二工区项目部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施工动员大会,全体管理人员及协作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项目部党总支负责人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项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4个先进集体和11名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公司2021年工作会暨七届一次职代会精神及2021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1是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一期项目土建施工的收官之年,全体人员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科学筹备,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务实态度,在实干中领悟、吃透文件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深耕奋进路、稳推收官年、展望新征程”。随后,项目各分管领导对2021年项目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项目负责人与工区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发挥“拼劲、闯劲、狠劲、韧劲”,致力保开局,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本着“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扎实推进施工建设平稳运行,转变作风,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纪律、讲实干”,全面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群策群力,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