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东江集团员工喜获开工利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4 16:11

东江集团员工开工合影。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4日讯 乘风破浪金牛至,势不可挡开门红。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东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东江集团”)喜迎牛年新春开工日。按照传统,东江集团董事长李沛良及多位集团董事、高管一早就来到公司,为员工派发开工利市,给牛年开个好彩头。

牛年新征程在浓厚的新春氛围中拉开帷幕。李沛良表示,新年新征程已然开启,感谢全体公司员工2020年上下一心、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应对疫情。2020年,面对复杂外部环境与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公司仍然取得较好的成绩。2021年,希望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东江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注塑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致力于智能手机、个人护理、智能家居产品的注塑生产,以及汽车类模具和其他中大型复杂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东江集团自1983年成立发展至今,已成为模具、注塑行业内颇具规模和代表性的集团公司。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东江集团发展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东江集团将不忘初心,秉承“让客户成功”的企业使命,继续践行“成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注塑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企业理念,与客户、员工共同发展,共同提升,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犇”跑向前!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农丽梅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