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社区切换工作模式 助力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4 16:12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4日讯 2月20日,公明街道公明社区召开员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公明社区全体职工切换到工作模式,理清思路,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2021年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传达了区委、街道紧抓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决心,明确了让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成为工作导向和共同追求,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认识上真正深刻起来、要求上真正严格起来。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追求高质量高颜值的意识和自觉,不断强化赶超奔跑、追求卓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意识上、能力上匹配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要求。会议强调要培养对美的鉴赏力,通过美学和艺术认识美学习美,通过拓宽视野接触美留意美,更要追求美坚持美,从办公室环境的整洁美观抓起,到每件工作做到极致、每个项目建成精品。

公明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公明社区将振奋精神,立刻调整工作状态,带着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抓落实抓成效,按“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的要求,在各项工作中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团结协作,切实把服务意识转化为服务能力和服务效果。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天恩 陈丹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